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辰新天地盛世开园 绿色人居生活缤纷来袭

2014年10月20日17:4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辰新天地盛世开园 绿色人居生活缤纷来袭

  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是面向未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创新的国家策略,也是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口经济资源环境相协调的需要,更是一个重大的国家战略方针。在这样一个弘扬中国京津冀发展之梦、构建中国绿色健康城市的大背景下,北辰新天地首席绿色健康公园应运而生,北辰新天地绿色亚洲人居价值生活璀璨开启。

北辰新天地盛世开园 绿色人居生活缤纷来袭

  中国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配套服务区项目——北辰新天地是由盛景集团斥巨资打造、“中国第一绿色养心”为主旨的国际绿色健康人居公园。项目位于京津公路“黄金走廊”与京津唐三角黄金地带的“钻石区域”之中,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米,是北辰新城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它是一个绿色人居的北辰新天地、一个绿色自然的北辰新天地、一个绿色教育的北辰新天地,一个全资源独有生活方式养心平台的北辰新天地。

  据悉,由华谊启明东方全案策动的10月18、19日北辰新天地首席绿色健康公园盛世开园,作为北辰新天地绿色系列活动启幕的序曲。在18日的开园盛典中,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为北辰新天地盛大颁发了绿色亚洲人居大奖,为庆祝其荣膺这一国际级荣誉,开园盛典当天,绿色国际公学孔裔国际公学也于北辰新天地璀璨启幕。更有《中国好声音》人气天王关喆唱响北辰新天地绿色生活,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北辰新天地绿色亚洲人居价值生活的揭晓。据盛景集团董事长华洪生介绍:“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人对健康、绿色的生活拥有更多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绿色人居、休闲健康以提升生活品质。在今天的盛典中,北辰新天地荣获由亚洲人居协会颁发的“绿色亚洲人居大奖”这一国际级荣誉称号,牵手孔裔国际教育,尽展首席绿色健康人居的独有魅力。盛景集团必将不断探索中国绿色价值生活发展之路,北辰新天地作为首席绿色健康公园,以绿色为名,盛情开启中国房地产绿色价值新时代。”

  为期两日的北辰新天地欢乐之旅,由八大展区、一大盛典区精彩呈现。绿色健康老爷车展、绿色健康 “万福熊猫”、“万马奔腾”、“万象新天”三万国际艺术雕塑大展,绿色健康嘉年华、美食街等大展缤纷呈现,开启了北辰新天地的价值生活。据悉,仅18日当天,游园客流量近万人,掀起首席绿色健康公园开园的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