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京楼市首现"借钱盘" 开发商给买房人提供贷款

2014年10月22日13:5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楼市首现"借钱盘" 开发商给买房人提供贷款

  “你买房,我们可以借钱给你,不需要向银行贷款。买房人可以分期付款,利息按照基准利率算,只要6.55%。”河西一家开发商透露,这么做是为了帮更多买房人买房。

  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从江苏康缘集团获悉,客户购买他们的写字楼,可以分期付款,该集团项目部策划经理金鑫表示,分期付款年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共计36个月,按季度支付,每季度末月20日之前支付本季度应付分期款总额。

  金鑫表示:“我们公司向客户提供贷款,贷款期内享受基准利率,也就是6.55%。如果从银行贷款,写字楼的贷款利率要上浮10%,从我们这里贷款能帮买房人省去不少利息。”

  金鑫说,他们的写字楼目前均价约1.4万元/平方米,面积170-310平方米,虽然定价可谓南京同类写字楼产品中的“洼地价”,但由于总价不低,更主要的是,现阶段对客户而言,贷款难依然是一道绕不过去的坎,尤其是从银行贷款购买他们的产品,对客户审核的时候要求较高,所以他们想出了这种贷款的方式吸客,也算是一种“内部扶持”,方便更多买房人买房。

  金陵晚报记者获悉,目前南京还未出现过由开发商亲自提供贷款的楼盘,其中是否存在风险还无法得知。而目前南京买房人想要贷款买房除了从银行贷款,已经有多家网站推出了金融产品,供买房人申请贷款。比如由中信银行和易居中国联手推出的乐居贷就是房产抵押综合授信形式的金融服务,消费者可以用住房抵押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中信银行可给予抵押房屋价值70%的基础额度,视客户情况再给予抵押房屋价值20%的附加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用于满足个人及家庭购房、购车、装修、留学、旅游、家居消费、婚庆等各项大宗生活消费需求。由365地产家居网推出的365金融超市将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家居等传统实体业务结合起来,对网友购房、装修、旅游、求学等多种需求提供贷款服务。 □金陵晚报记者 张楠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