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楼道返污好几年满是粪便臭气熏天 物业承诺处理

2014年10月22日14:36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道返污好几年满是粪便臭气熏天 物业承诺处理

  本报讯 (实习生时嘉彤 记者姜轶东文/摄) 21日,哈市张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通达街6号楼6单元楼道返污水几年,始终无人解决。

  当日,记者刚一进楼道就看到一条满是粪便和垃圾的水槽,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居民告诉记者,楼道内的下水口是从入住开始就有的,返出的污水到处流影响正常出行,大家被迫修了一个水槽,防止污水、粪便流出。张先生说:“返水已经有几年了,我们多次找过物业,但始终没能解决问题。”

  对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下水道返污水是垃圾杂物堵塞造成的,物业会尽快派人清理楼道与下水管线。

  满是污水和粪便的楼道

(来源:生活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