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中粮祥云小镇开街 打造国际化综合生活样板

2014年10月27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粮祥云小镇开街 打造国际化综合生活样板

中粮祥云小镇开街打造国际化综合生活样板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6日,“中粮祥云小镇开街盛典暨欧洲风情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开幕,中粮祥云小镇正式开业。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爱冬、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永平、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地董事长周政、中粮置地总经理韩石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中粮置地祥云国际项目总经理隋强介绍,中粮祥云小镇是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组成部分,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是中粮置地在北京打造的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涵盖了高品质的连排别墅、景观大宅及精品别墅,包括创意办公、商业等组成部分。祥云小镇是在这整个项目72万平方米体量中规划出来的用于创业办公及商业中心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风情商业街区、特色商业街区等,整个商业街区规划在20万平方米。

中粮置地祥云国际项目总经理隋强致辞

  隋强介绍,中粮祥云小镇依托项中央别墅区与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两大板块,希望项目的定位能适应该地区人群,进而面向全北京的中高端、对生活有追求的消费群体,确认了中粮祥云小镇“国际化、高品质、漫生活、情感圈”这样的核心定位。项目一期引进了包括COSTA、家盒子、橙天嘉禾影院、新元素、BHG超市等74家商户入驻。其中主力店橙天嘉禾影院拥有北京最大的影厅、最有特色的VIP厅。BHG精品超市、家盒子儿童教育都是北京市的旗舰店。

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地董事长周政致辞

  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地董事长周政表示,大悦城商业是中粮置地上市公司中重要的品牌商业战略之一,祥云国际商业是中粮置地大型综合项目,尤其是一、二线城市街区商业中的新模式。在顺义区政府、商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祥云小镇定位为国际生活新样板,在餐饮、零售、娱乐及儿童教育方面与北京其他的商业项目有着独特的差别,形成一种新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中粮祥云小镇开街盛典暨欧洲风情嘉年华现场

  启动仪式后,祥云小镇正式对外营业。据了解,祥云小镇一期开业率达75%。拥有“国际生活区”、“文化生活区”、“家庭亲子区”、“主题餐饮街区”、“健身休闲区”五大特色主题街区。据悉,祥云小镇第一期开业的品牌中,很多都是首次进京。中粮集团方面标示,对该项目的投资和发展已做好布署工作,在市场定位、客群分析、品牌区分、业态组合等各个方面做足了功课,致力将祥云小镇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国际化生活样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