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国泰君安国际:首予宝龙地产“收集”评级

2014年10月27日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泰君安国际:首予宝龙地产“收集”评级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国泰君安国际宣布:宝龙地产(HK.1238)因其将战略焦点转移至上海及二线城市的综合体开发,首次给予“收集”评级。

  国泰君安国际表示,得益于宝龙公司在长三角的扩张驱动,估计该公司在 2014年至 2016 年的收入以 52.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宝龙具有较高毛利率的更多的商业项目预计将在2014年至 2016 年间交付,我们估计核心每股净利在2014年至2016年将以60.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国泰君安国际首予宝龙“收集”评级,相信公司转移其焦点到上海及二线城市是一个适当的战略。长三角区域的项目在2015至2016将会成为主要的贡献项目,将会推动收入增长以及增强公司的毛利率和净利率,因此给予其“收集”评级及目标价HK$1.45。

  据悉,宝龙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龙地产, 01238 HK)于 2003 年开始投资于商业地产业务,200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专门从事开发及运营多种业务模式的高质量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