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屋产权变更须早办供热过户

2014年10月27日16:1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屋产权变更须早办供热过户

  二手房供热信息登记或更新很容易被市民所忽视。供热企业提醒相关用户,要及早持房产证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到所在供热公司进行登记,并核查往年有无违规用热。

  凡用户迁移等原因、房屋产权或承租人发生变更,应在变更前及时到供热企业办理供热关系变更手续,结清往年欠费。(1)在用热地址、用热状况不变的条件下,允许办理更名或过户。(2)若原用户有欠费,应与供热公司补齐相关欠费后,才能办理过户。(3)过户(更名)的应持双方同意的过户(更名)协议、新房主的房产证及复印件、新房主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所属的供热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不予办理过户。

  同时提醒今年实施分户改造的用户,缴费时需持房产证原件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一份;对实施热计量试点用户,缴费依然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据实收取,待试点改造工程验收合格后,按照淄博市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两部制价格方案。 本报记者 唐菁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