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长安街金融企业家商会揭牌  石景山新兴商务区布局初显

2014年10月29日15: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0月28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与金融街控股共同主办的高峰论坛上,金融街(长安)中心项目正式亮相。随着石景山新兴商务区这一核心项目的推出,石景山新兴商务区以初见雏形。石景山区副区长司马红及房地产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同时,由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金融街控股牵头创立,以北京金融街商会为基础的长安街金融家企业家商会正式揭牌。

  据悉,金融街(长安)中心是目前北京长安街沿线在开发项目中体量最大的商务综合体,临街物业达330米,项目将以国家级绿色、智能、生态、环保标准,打造新型“绿色与智慧型城市综合体”。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靓表示,“金融街对新兴商务区的未来充满期待,也希望用金融街控股二十余年的商务地产开发和区域规划开发经验助力新兴商务区的崛起。除了高品质的‘硬件’之外,我们还将为之配备金融街控股独有的‘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

  而围绕着“打造长安金轴,实现一轴两翼”的发展思路,石景山正在形成一个以原首钢地块为核心,与石景山原有的中关村石景山园、银河商业区共同构成的新的商务黄金三角地带,这一商务三角也构成了长安街新兴商务区的基础。而随着国家保险产业园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布局落地,以及首钢版块开发的启动,这一商务黄金三角地带极有可能产生1+1+1>3的促进效应。

  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东亮表示,金融街(长安)中心项目规划已完成,年底取得相关开工建设手续后将快速启动建设工作,预计在2015年底项目结构封顶,2016年上半年能交付第一批产品,2016年下半年交付第二批产品,2017年上半年项目将全部完成建设。

  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透露,金融街(长安)中心项目整体由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配套三部分组成,其中写字楼部分将面向金融类和类金融类企业出售,五星级酒店由公司持有,商业配套公司视情况持有1/3至1/2部分,其余将进行出售。他还表示,石景山“新兴商务区”的商务氛围打造,不是靠一家开发企业就能完成的,需要区域内开发企业与政府的合力推进,通过招商引资、政策引导等方式来实现。王志刚还表示,不排除未来为企业定制化打造办公楼宇的可能,项目除为大型金融企业留有足够选择空间外,还为中小型金融企业保留了一栋分割户型相对偏小的办公楼,以供金融上下游企业选择。

  王志刚称,经济低迷时是投资的最佳时机,项目所属区域是长安街沿线现在最后一块在开发用地,背靠7平方公里的首钢商务总体的开发,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