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长安街最大商务区落定京西

2014年10月30日13: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长安街最大商务区落定京西

  备受瞩目的北京长安街上唯一在建长安街新兴商务区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与金融街控股共同主办的高峰论坛上正式揭幕亮相。专业人士判断,京西新地标或将拔地而起,而北京商务地产格局也将随着长安街新兴商务区、金融街(长安)中心的启动建设彻底改变。

  “作为新首钢规划区的首发项目及未来长安街新兴商务区的核心项目,金融街(长安)中心的启动,将全面带动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汇集,对长安街新兴商务区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业内人士认为,金融街(长安)中心对新首钢规划区的意义,或类似当年国贸大厦对CBD的意义,“在CBD未成型之前,国贸就是CBD。”

  据悉,金融街(长安)中心是目前北京长安街沿线唯一在建项目,临街物业达330米,为长安街沿线最长。项目业态涵盖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商业配套,开发体量为区域内最大,将为京西打造一个新型的“绿色与智慧型城市综合体”和国家级绿色、智能、生态、环保商务示范区。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靓表示:“金融街对新兴商务区的未来充满期待,也希望用金融街控股20余年的商务地产开发和区域规划开发经验助力新兴商务区的崛起。除了高品质的硬件,还将配备金融街控股独有的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金融街(长安)中心将针对用户特点,在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基础上,进行升级设计,引入金融街控股多业态资源,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服务,亦将为服务体系的实践创新积累经验。

  北京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司马红介绍:“随着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大国家级牌照落户石景山。”中关村产业园石景山园和国家保险产业园、国家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等高精尖产业园区也将支持石景山构建高精尖业态为主导的新兴商务区。“就北京楼市看,石景山区域目前处于价值洼地,与同样位于城市功能区和城市半径的北部和东部城区相比,明显处于下风。”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教授陈国强表示,但随着金融、互联网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特别是金融产业聚集效应一旦形成,将大大提升区域投资潜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