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济南天业·盛世国际承诺退房久不退款 称等签字

2014年10月30日17:02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天业·盛世国际承诺退房久不退款 称等签字

  近期,有市民反映,8个月前与天业·盛世国际售楼处协商退房,对方同意后却至今未收到退款。对此,售楼处工作人员称,退款手续正等待总公司负责人签字,目前该负责人出差。

  章丘市曹范镇的马女士介绍,去年9月,她在天业·盛世国际购房,并交付房款和定金共计10万元。今年2月,她提出退房,售楼处当即同意,却迟迟不见退款。为此,马女士多次与售楼处沟通。今年9月,一自称售楼处领导的工作人员来电承诺一个月之内解决此事,具体事宜请马女士与其置业顾问王女士联络。如今承诺时限已过,马女士还是没拿到退款。

  就此事,马女士买房时的置业顾问王女士承认售楼处曾承诺退款,但否认有关退款时间的承诺。王女士表示,退房是马女士个人原因。退款手续已递交至总公司,正等待负责人签字,签字后即可退款。该负责人目前正在香港出差,手续通过后会联络马女士。

(来源:济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