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东城区楼房住户起火 殃及楼下婚房

2014年10月31日09: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东城区楼房住户起火 殃及楼下婚房

  前天下午,东城区火桥北里1号楼五层一住户起火,殃及楼下刚装修不久的婚房。随后,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前天傍晚6点左右,起火居民楼楼外墙体有工人正在加固施工。起火住户家大门已被烧变形,屋里一片狼藉,几名工人正在往外扫积水。

  据一名工人介绍,前天下午4点15分左右,他无意中抬头看到5层有窗户往外冒黑烟,随后浓烟越来越大。有人报警后,消防赶到进行扑救。

  “现在家里都成了水帘洞。”起火房屋楼下的女住户称,她家房子是婚房,刚装修完,“没想到刚结婚不久就碰上这事”。火灭后,其客厅和卧室天花板四周墙面不断渗水。

  附近居民称,起火房屋内平时就住着一老人,事发时其正好不在家。昨天,龙潭湖消防中队称,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记者 吕高见)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