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2014年11月04日17: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2014年10月,美国养老协会年会暨展会在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召开,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美的五百余家适老服务和产品供应商,超过四千人到场参观考察,堪称美国养老产业的年度盛事。

  作为美国纽交所首家上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美国养老协会会员,鑫苑中国是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中国企业,并且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和与会的各家参展单位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介绍了中国养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光明前景。许多企业和机构均对中国市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鑫苑表达了开展后续合作的意愿。

  鑫苑中国致力于成为“广受尊敬的国际化泛地产运营商”,不断地对创新型地产和多元产业的搭接融合进行探索。养老产业是鑫苑产业多元化最为重要的版块之一,以养老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为核心载体,以互联网思维的开放分享为策略,鑫苑为整个产业链条的落地和运营提供平台,使多元产业资源形成利益共生的合作关系。同时,成功的海外开发经验亦使鑫苑得以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起资源互换平台,并以美国为桥头堡,将世界领先的产业资源导入中国,从而加速中国产业的发展。

  美国养老协会是致力于老龄关怀和服务的非盈利性机构,成立迄今已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如今是美国最为权威的老年产业协会之一。美国是世界上老龄产业最为发达的国家,此次参展单位涵盖建筑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规划,软件数据,风险防范,卫浴系统,紧急呼叫系统,食物管理等多达七十余个细分领域,生动地描绘出一个丰富完整的老年产业生态链条。中国拥有世界上最为庞大的老年群体,中美在养老产业资源上的交流与合作,势必推动中国养老市场的成熟与发展,改善中国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

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美国养老协会展会现场

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鑫苑中国参展展位

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鑫苑中国代表与参展单位沟通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