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止跌回升 上月微涨1.68%

2014年11月05日12:0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止跌回升 上月微涨1.68%

  受不限购不限贷政策影响,“银十”的江城楼市成色十足。据市场机构统计,连续下跌3个月的二手房挂牌均价,上月止跌微涨1.68%。

  武汉房产评估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9656元/平米,结束了连续3个月下跌的局面,并达到今年以来最高点。10个重点区域中,二手房挂牌均价7涨3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江岸区,其次是东西湖区。

  武汉一连锁中介相关负责人黄女士认为,总体上今年江城二手房房价基本稳定,涨跌波动较小,随着市场逐渐回暖,卖方对价格预期增强,议价空间减少,个别业主选择涨价出售。不过新房价格比较稳定,购房者会比较同片区的一手房和二手房性价比,二手房卖方需理性定价。

  从房源关注度上看,小户型需求度较高。10月数据统计,5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最受网友关注,搜索占比为48.83%,与上月相比有所上升。部分中介门店介绍,由于不限购,近期有不少投资型购房者,对地段好、出租快的小户型很感兴趣。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