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鄂尔多斯:较去年全年多消化存量房5875套

2014年11月08日15: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鄂尔多斯:较去年全年多消化存量房5875套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8日电(记者彭源)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多措并举消化房产存量,截至目前,已较去年全年多消化存量房5875套。

  今年6月份,鄂尔多斯市出台政策,决定3年内不再新建商品房。在此基础上,该市采用3种方式去除存量:一是鼓励国有大型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单位团购;二是将商品房回购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三是引导房地产企业让利销售。

  近日发布的1至9月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20.53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139.54万平方米,共计10280套。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于光军表示,采用团购、回购及营销方式消化积压商品房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房地产市场得以松绑将会对当地其他产业有所促动。但在消化过程中要谨记遵循市场规律办事,让消费者理性选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