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科20年元老肖莉辞职 看好互联网加盟房多多

潘彧

2014年11月12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高级副总裁肖莉加盟房多多

万科高级副总裁肖莉加盟房多多

  年底前仍将继续履职万科

  本报讯(记者潘彧)昨日,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发布公开信宣布,即将告别服务了20年的万科,加盟互联网房地产公司房多多。其公开信中称,正式辞职于昨天进行,并得到了王石和郁亮两位直接领导的批准。

  肖莉称,约两周前,房多多的创始人之一段毅邀请其加盟,随后,其获得了王石与郁亮两位直接领导的鼓励。不过,她还将于年内继续在万科履职一段时间,完成工作的交接,出席既定的境内外投资者会议。

  房多多是一家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推行地产行业O2O模式,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高效、可信赖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肖莉称,该公司“创立仅三年,有纯正的互联网基因和互联网时代创业者满满的激情和梦想。”

  万科总裁郁亮则对肖莉表示:“万科是一家传统企业,但也在积极融入互联网,公司不仅在现有主业上会派生出更广泛的业务,也会在现有合伙人的架构上,搭建创业者平台,未来我们的合伙人范围会越来越宽泛,那时,希望你成为新的合伙人。”

  万科随之发出回应称,“公司日前接到高级副总裁肖莉女士提出的离任申请。该公司决定尊重肖莉女士的个人意愿。2014年年底前,她将在公司继续履职。”

  而至肖莉正式辞任,万科集团(万科蓝山万科幸福汇)管理层中的15人中,仅有三分之一是王石当年的“梦幻组合”,分析人士认为,万科内部,“去王石化”正在逐渐推进,而郁亮时代则已经逐渐成形。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