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郑州伍號院延期交房 售楼人员称不确定交房时间

2014年11月14日14:3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伍號院延期交房 售楼人员称不确定交房时间

  盼着住新房,等来延期交房通知书,开发商称未交房因受修路影响,将按已交房款万分之零点五补偿。

  “装修材料和家电都买好了,一门心思等交房,却等到一纸延期交房通知书。”昨日,南三环橄榄城伍号院小区购房者投诉称,上月末交房日期到了,小区里仍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开发商在表示施工完成的同时贴出了一纸延期交房通知书。

  业主

  伍号院延期交房“打碎了梦”

  11月7日,网友“稻子熟了1987”发帖求助,称购买橄榄城伍号院房子后,遭遇延期交房问题,个人生活深受影响。

  2012年11月,该网友购买了位于南三环连云路伍号院小区的房子,该项目由亚新地产和中联创地产联合开发,她称“虽然物业费高昂,还是对这个楼盘充满了期待,期待着不再漂泊的生活,期待着一个美好的家”。

  上月底是合同中约定的交房日期,她表示“距离交房的日期越来越近,装修心切的我早早就把材料和家电买好,一门心思等待交房。结果,2014年10月28日,一纸延期交房通知书打碎了所有人的梦”。

  开发商

  给予已交房款万分之零点五“补偿”

  10月31日,部分业主来到伍号院售楼部,等待开发商给回答延期交房的问题,等来的回复却是无法确定交房日期。

  “因为市政施工,无法确定交房日期,两表一书等各类验收证明没有取得,市政原因导致交房延期的,开发商不负赔偿责任,出于对我们的同情,给予已交付房款的万分之零点五的‘补偿’。”该网友在网帖中举例,“假如我买的房子90平方米,全款付清58.7万,那么每天得到的‘补偿金’为29.4元”。

  “稻子熟了1987”描述,小区里到处都是垃圾,还有忙忙碌碌的工人,绿化还没有做好,楼内还在紧张施工,开发商称他们已经施工完成的说法引来业主不满。

  售楼人员

  受修路影响 不确定交房时间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橄榄城伍号院小区,小区一期楼房远观外墙及玻璃都已装备到位,但小区东侧及北侧的两条道路施工仍未结束,附近是土堆沟壑和施工机械。

  伍号院临街商铺前的路面尚未铺设完毕,小区内部道路的地砖也在铺设之中,楼房内遗留在业主新房内的垃圾也未清理干净。

  售楼部工作人员表示,一期楼房施工已经完成,但由于小区外市政道路施工,无法进行管道对接,因此并不具备交房条件。

  “外面的路和楼施工的时间差不多,现在不清楚路什么时候修好,不能确定交房时间。”该工作人员说,小区外南屏路和丹枫路竣工日期未定,他们只能按照合同对购房者进行补偿。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