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天津商业地产空置率升至15.3%

2014年11月17日08:35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商业地产空置率升至15.3%

  京津冀一体化显示对商业的潜力仍需要时间。住宅市场的低迷蔓延到了商业、写字楼市场。仲量联行、DTZ戴德梁行等机构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天津地区商业地产空置率升至15.3%,同期天津地区写字楼净吸纳量也大幅下降71.57%。业内人士分析,受供应量激增及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冲击的影响,四季度新兴商业写字楼仍将面临空置压力。

  三季度多个大型卖场的开业为天津商业市场带来大体量新增供应,天津市区购物商场总存量达2719602平方米。新增供应导致全市商业地产空置率由二季度的14.3%升至三季度的15.3%。三季度天津写字楼净吸纳量由上季度的13851平方米降至3938平方米,仍以保险、投资管理、理财咨询等非银行类金融企业占据需求主导,物流、贸易类客户则继续受制于低迷的经济形势,成交案例有限。伴随自有项目的逐渐落成,不少房地产开发企业搬到自建物业办公。不少实力客户在各类办公产品供应增多的情形下,考虑自购物业办公,也造成租赁型写字楼客户的分流。

 

(来源:中新网)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