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楼市热门片区住宅开发让位配套

2014年11月17日10:3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市热门片区住宅开发让位配套

  楼市热门片区,将不再只注重住宅开发。记者昨从汉阳、武昌国土规划部门获悉,近期将调整部分新区规划,核心即减少纯住宅开发,而增加商业配套开发比例。

  以汉阳四新为例,该片区正准备调整规划,在7公里沿江带,以后将以公建开发为主,并在国博中心和四新大道轴线两侧,把住宅用地调成公共建设配套用地。白沙洲区域最新产业定位是文化创意产业,不再单纯进行住宅开发,将会有更多产业导入。

  但之前,这些区域的住宅开发,远快于商业和产业发展。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认为,不少购房者在购房后,却面临区域内无学校、无商业配套等种种尴尬,而每天“潮汐式”的出行,也导致这些区域容易出现拥堵。适当压缩热门片区住宅供应,不会根本改变区域供求关系,房价不会因此出现大的变动。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