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通州万达广场启动年末“暖潮”

2014年11月20日17:2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万达广场启动年末“暖潮”

  据了解,E区是通州万达广场最后一个住宅组团,全部为76平方米和92平方米的两居。在前期销售的其他住宅组团中,该户型开盘即售罄,十分抢手,大批客户未能买到。前期积累的客户需求以及新增的客户,使得E区住宅的蓄客量巨大。11月7日,通州万达广场E区住宅不得不提前低调开盘。即便如此,开盘现场一早便排起了长队,购房热情高涨。

  此次E区住宅开盘2小时售罄,销控表上全线飘红。这也是继通州万达广场地铁旺铺、5A甲级写字楼开盘创造10个月销售58亿元纪录后,再创热销局面。

  正是凭借高品质与独特价值,即使是在今年以来楼市的平淡时期,通州万达广场却屡次表现出逆市热销的靓丽业绩。在客户看来,价值是他们选择通州万达广场最核心的理由。“通州万达广场的地段没得说,这里将是整个通州最繁华、最中心的地段。”抢到房源的王女士说。

  据介绍,通州万达广场将打造60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A级购物中心、5A写字楼、精品住宅以及地铁旺铺,集购物、居住、办公、餐饮、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其中,通州万达广场的住宅产品——万方家园选址通州万达广场腹地,与商业部分完美结合,以方便业主的休闲、购物、商务和生活等多角度需求,并配有占地3600平方米的专属幼儿园。除了高档材质运用和科学规划之外,万方家园还与商业、商务进行了巧妙的区分。保证社区配套极其丰富健全的同时,设计多重绿化景观,包括立体绿化、组团绿化和微型园林等。其中组团绿化以居住组团为单位,在周围培育土壤以生长绿植,打造出多个小型“绿岛”,实现居住环境视觉美感的同时,也打造出清新静谧园林生活。

  A栋王座写字楼将入市

  截至目前,距离通州万达广场11月29日开业还有10天的时间。11月1日晚18点26分,通州万达广场举行了亮灯仪式。通州万达广场采用“动”和“流”的设计概念,配以变化丰富的LED灯以及动画效果,灯光环绕下,通州万达广场仿佛是繁华海洋里的一艘金色航母扬帆起航。

  据悉,通州万达广场还将压轴推出A栋王座写字楼。目前,通州万达广场5A级写字楼B、C栋全部售罄并提前交付。通州万达广场A栋王座写字楼地处通州万达广场中心地块的核心位置,背靠通州万达广场大商业,紧邻通州万达广场西门金街。优越的位置赋予通州万达广场A栋王座写字楼卓越的视野,恢弘景观尽收眼底。万达广场A栋王座写字楼具有70平方米—2000平方米的弹性商务空间,130米的楼高气势恢宏,10.8米挑高的星级大堂空间感极佳。

  通州万达广场5A级写字楼所处的北苑区域,是通州的传统商圈,聚集了大量人气、客流。绝版的地段、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商业配套等优势资源的集中,极大提升了通州万达广场5A级写字楼的综合商务价值,加之首都商务集群的商务价值、核心地段价值与建筑形象展示价值,使得通州万达广场5A级写字楼成为了北京新的中心商务地标。

  本报记者 陈静思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