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首届双福新区房交会开幕 参展项目为抢人拼"耍狠"

2014年11月21日16:30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双福新区房交会开幕 参展项目为抢人拼"耍狠"

  华龙网讯(记者 曾雪苹)今日上午,江津双福新区首届房产交易展示会正式开幕。为了吸引广大市民的关注,18个参展项目通过大力度折扣和多种营销花样等手段,拉响了双福新区房地产行业最激烈的“抢人”大战。

首届双福新区房交会今日开幕

首届双福新区房交会现场人头攒动

  

  

  美女、爆米花齐上阵 开发商吸睛花样多

  今日上午十一点,数百名双福新区居民在新区广场上见证了首届双福新区房交会的开幕。作为双福新区首届房交会,吸引了18个项目参展,其中包括恒大、晋愉等品牌企业。

  项目众多,房源丰富,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的同时,也让参展项目间的竞争拉大。为了更好的完成销售目标,各项目之间打起一场“抢人”大战。

  如何才能吸引消费者?参展项目各有妙招。记者在房交会现场发现美女仍是房交会上的一大亮点,除了中国式美女,房交会上也出现了金发蓝眼的洋妞,人气十分可观。

  美女配美食,房交会现场的爆米花派送同样抢眼。此外,房交会现场还有幸运大转盘、美女送扑克、小丑踩高跷等花样繁多的营销花招。

   超低首付、惊喜总价 参展项目亮大招拼“耍狠”

  把购房者吸引来了是一回事,让他们出手买房又是另外一回事!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看房者,他们均表示买房子最看重的是价格和品质。

  当然,作为深知客户需求的项目营销者来说,价格战必不可少。

  在房交会现场,不少参展项目都在价格上做起了文章,“房交会期间部分房源一口价3750元/㎡”、“月供仅需1288元畅享洋房”、“房交会额外优惠300米/㎡”等广告层出不穷。

  作为最先入住双福新区的全国性品牌房企业,恒大金碧天下一直是新区卖的很火的项目。本次房交会上,恒大金碧天下也推出了“限时价4900元/㎡起“、”首付3.5万,可分期”的优惠。该项目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这是该项目今年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多位看房者也表示,对恒大该项目的优惠力度和产品质量十分满意。

(来源:华龙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