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深圳光明高铁城综合体4地块将出让

2014年11月24日09: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光明高铁城综合体4地块将出让

  记者昨日从光明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获悉,光明凤凰城开发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其中高铁城综合体有4个地块将在今年底前拍卖出让。

  据悉,凤凰城位于光明新区东南部,内有广深港客运专线光明城站,交通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凤凰城总占地面积约1489公顷,总投资预期约863亿元,是深圳市13个重点开发区域之一。开发建设凤凰城,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今年7月以来,光明新区加快了凤凰城的开发建设节奏,作为光明新区的核心发展区和未来建设的主战场,凤凰城将成为光明新区打造绿色新城和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示范区。

  据介绍,根据市里的规划,光明高铁城综合体地块将在今年底进行拍卖出让。该地块地处光明凤凰城的钻石地段,包含观光路以南、麒麟山公园以北,光明城站周边的4个地块,总用地面积14.86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0.06万平方米、交通设施用地4.8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85万平方米,容积率≤6.2,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周丽霞)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