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分析称龙头房企股价已具备上涨条件

2014年11月24日10: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析称龙头房企股价已具备上涨条件

  展望四季度,行业存在显性投资机会,10月底,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表态稳定住房消费,言下之意即为当前房地产市场存在“不稳定”因素,可以理解为在前期央行和住建部小修小补政策下,销量改善并没有收到预期效果,从政策出台和喊话的频度来看,不托住地产销量似乎不会罢休(注意不是刺激)。

  当下,龙头房企股价已具备上涨条件:信贷政策趋向好转、行政调控逐步淡化、预期鼓励性政策出台(营业税条件弱化、契税减免等)、龙头房企融资渠道放宽等。具备上述条件后,一线销售尚需重新聚集人气,量的改善只是时间问题(特指大型房企,非行业整体)。

  从“性价比”角度讲,目前正是搭车的好时机,从风险、收益角度看,在承担相对有限风险的前提下,后期获取收益的概率较大。

  国泰君安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侯丽科、李品科、温阳)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