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舒策城:商业地产“生小孩”比“养小孩”的多

2014年11月25日13:3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 (唐沰)今日,在2014观点商业年会上,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表示,“在商业地产这一块,生小孩的比较多,养小孩的不多,这一块应该要调整。”

舒策城表示,商业的未来需要沉淀和积累。在商业地产这一块,这几年已经比较饱和了,很多是重开发、轻培育的。“在这个时代,在商业地产方面,应该不是生小孩的时代,而是养小孩的时代。”

舒策城认为,当前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或许是唯一的出路,但在商业地产行业,先升级后转型可能更好。“新技术、新模式、新经济不断创新,这是无法忽略的商业潮流,这既是机遇,也是商业地产大寒冷的时代。做商业地产永远是发现新大陆,开辟新天地。”

“商业地产应该是招商、运营更重要,满足商家的需求,才有开发的需求。”舒策城强调。

同时,舒策城还分享了五洲国际“养小孩”的经验,“五洲国际作为一家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商,更确切地说是一家商贸物流园开发和运营商,我们探索了十多年,今年战略部署打造一个集商贸中心、仓储中心、公路港中心、配送中心和商品结算中心等一体的商贸物流整合平台,如果我们这个整合起来,加上我们的城镇综合体,加上我们的电商配合,应该是一个真正的线下的淘宝,这样组合起来是一个真正的O2O。”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