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菏泽市第二批廉租房明天抽签分配 下周选房

2014年11月27日14:3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菏泽市第二批廉租房明天抽签分配 下周选房

  26日,记者从菏泽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菏泽市2014年第二批公示到期的廉租住房申请家庭将在28日进行抽签分配,并于12月3日进行选房。

  据介绍,本次抽签时间为28日上午9时,抽签地点为菏泽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七楼会议室,本次参加抽签的范围是2014年11月6日至11月20日期间公示合格的38户申请人。

  据了解,本次廉租住房分配采取抽签方式确定申请人选房的排列序号,按照序号先后顺序选房。抽签具体程序是:先在抽签会议上给予参加会议的每名申请人一个号码,将同样的号码放入号码箱,由工作人员通过抽签方式抽取4名抽签代表。工作人员将38户申请人名单当众折叠后放入抽签箱,由抽签代表通过抽签方式抽取,前3个抽签代表各抽取10次,最后一个抽签代表抽取8次,每次只能抽取一个名单,多抽取后无效,共产生38个序列号,抽签确定的序列号进行公示。

  根据要求,此次抽签分配38户申请人家庭全部参加,抽签后28日至12月2日为公示时间,12月3日上午9时在抽签地点进行选房。

  选房规则为选房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抽签确定的序列号顺序依次选房。选房人原则上为申请人本人。选房人必须按照选房安排时间准时进行选房,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场选房的,到场时可根据排序号优先插队选房。(记者 陈晨)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