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恒大完成年销售目标 11月累计销售1207亿元

2014年12月04日10: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完成年销售目标 11月累计销售1207亿元

  恒大地产昨天发布的业绩简报显示,1-11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1207亿元,完成1100亿元年度目标的109.7%,成为首个提前完成全年目标的上市房企。

  恒大销售数据显示,11月单月,实现销售134.1亿元,创下半年的单月最高销售纪录,环比增长48.2%,同比增长88.5%。

  1-11月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207亿元,同比增22.7%。

  分析认为,在企业分化、市场分化明显的今年,万科、恒大等少数大型房企依赖强大的销售网络和随行就市的定价策略,销售依旧强劲,但是目前目标完成率超过80%的房企仅有十余家。也就是说,今年大部分房企将难以顺利完成既定目标。(记者邢飞)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