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荥阳林语美墅无开工证和预售证 违规销售1.8亿元

2014年12月04日13:4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荥阳林语美墅无开工证和预售证 违规销售1.8亿元

  荥阳楼盘“林语美墅”在没有建设工程开工证、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即施工,又违规“劲销1.8亿元”。

  11月29日,李先生反映,林语美墅正在进行非法预售。李先生说:“他们没有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是楼盘预售的必要条件之一,该制度是为保护客户的权益。

  记者走进林语美墅楼盘销售中心,见不少人在等待,一男子正在介绍哪些人已下定哪幢楼哪户。记者在里面转了数圈,没有见到商品房预售必须有的“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五证”必须在明显位置公示。

  随后,记者从建设、房管等部门获悉,林语美墅楼盘没有建设工程开工证和预售许可证。但是,记者发现林语美墅正在施工。

  另据读者提供的林语美墅微信截图,11月29日,林语美墅耀世开盘,短短两个半小时劲销1.8亿元,100多个家庭成为“幸运儿”。记者还获得了林语美墅一份未经完全核实的部分销售表。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