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33家房企业绩分化严重 恒大绿城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2014年12月11日10:2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3家房企业绩分化严重 恒大绿城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虽然没到年根儿,但有的房地产企业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有些还得等最后一个月努一把力,有些却连40%还没完成。截至昨日,33家房地产上市企业公布11月销售业绩,共计销售1554亿元。其中完成率最高的恒大已经实现了109.73%;合生创展最低,只完成了年度目标的33%。

  今年9月30日,放松房贷的政策红利颁布。随后连续两个月,33家房企的月销售合计都突破了1500亿元。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日,公布11月销售业绩的上市企业有33家,其中恒大、绿城已经提前完成年度任务,万科、富力、佳兆业与合景也完成或者接近9成,但合生、恒盛等企业完成年度任务不足四成。

  分析师认为,从发布销售业绩的企业看,大部分企业在“9·30”政策后,销售都明显好转,其中恒大等企业表现优于市场。未来市场分化将不仅出现在各类型城市,对于企业来说,因为经营策略、管理能力的不同,运营重心的差异,差距也将非常大。虽然10月至11月的表现超过金九,但大部分企业距离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依然差距很大。整体33家企业有25家企业完成年度任务不足9成,在最后一个月冲击完成的难度都很大。其中超过19家不足85%的企业已经基本不可能完成年度任务。(记者 耿诺)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