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房地产投资增速连降十月

顾梦琳

2014年12月13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地产投资增速连降十月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前十一月投资、消费、工业增加值等数据。今年前十一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86601亿元,同比增长11.9%,增速较前十月回落了0.5个百分点。至此,我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经连降十月。

  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一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113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1%,增速较前十月回落2.2个百分点。同期房企到位资金增速也出现回落。数据显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110115亿元,同比增长0.6%,增速比前十月回落2.5个百分点。而从房屋销售情况上看,前十一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0171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2%,降幅比前十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同期商品房销售额64481亿元,下降7.8%,降幅比前十月份收窄0.1个百分点。

  具体到单月,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3223万平方米,比10月份增加1861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8096亿元,比10月份增加938亿元,单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创今年各月新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11月新房市场成交量再创年内新高的主要原因,既有市场交易氛围在政策及信贷等利好因素刺激下逐步活跃的因素,也有房企为冲刺年底业绩而纷纷加大推盘力度的因素。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