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2014年12月22日16:1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2014年11月30日下午,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的“2014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礼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一场全国性的房地长行业年度盛会,此次颁奖典礼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开发商领导、业界同仁、以及国际友人。在此次峰会上百嘉信地产荣获“2014中国地产华表奖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百嘉信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投资为核心业务,集信息科技产业、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其房地产开发项目涵盖大型国际别墅社区、优质住宅屋苑、智能化写字楼、精品豪宅和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信息科技产业致力于以密码技术为核心的安全芯片的设计、开发及基于主动防御的信息安全体系研究,并获得国家密码定点生产和销售单位资质,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

  作为海归创业型企业,百嘉信集团融合和凝聚了一批务实、敬业的海归精英与本土化人才,始终坚持“专业·创新”的开发理念,经过十余载的努力,厚积薄发,以卓越成就,跻身于大型综合房地产发展商的行列,成为地产实力名企的代表,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广州市民营企业百强”、“CIHAF中国名企”、“广东地产资信20强”等多项殊荣。

  多年来,百嘉信集团矢志不渝地执着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不断为顾客创建高品质、高附加值的物业,推动现代建筑与优质人居的发展。百嘉信集团秉承“建筑经典,信达天下”的发展理念,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能力,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真正需要。到目前为止,百嘉信已成功打造一系列人居环境和谐的精品楼盘和社区,实现了人们追求美好家居的梦想,推动了城市生活水平的进步。

  百嘉信集团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继续开拓更具创新的精品项目,致力于为社会创造高雅、和谐、温馨的理想生活工作空间,为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留下优秀的建筑作品。

  同时,百嘉信地产被授予名誉地产理事单位。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除此之外,广州百嘉信集团董事长梁柏彤先生荣获了“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贡献人物”。

地产华表奖颁奖 百嘉信荣获“最佳诚信企业品牌”

“中国地产华表奖”在行业内的含金量首屈一指,百嘉信地产获得“最佳诚信企业品牌”,不仅是业内专家对企业的肯定,也是诸多客户对公司旗下产品品质的认可与支持。百嘉信也将持之不懈,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亲情健康的居家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