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一住户建玻璃房遮挡邻居阳台通风窗

2014年12月31日17:0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住户建玻璃房遮挡邻居阳台通风窗

  联体别墅中央搭建阳光房,影响他人采光。昨天下午,家住松江区绿洲华庭苑的市民周先生向本报反映,隔壁邻居在车库上搭建起了一座玻璃阳台,玻璃窗结结实实地挡住了他家阳台的通风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绿洲华庭苑的住宅都是联体别墅,周先生的房子和隔壁邻居并联在一起。两家阳台中间是邻居家的车库,车库上方有一块向里凸出来的露台。如今,邻居业主在露台上方向上搭建起了一座玻璃房,垂直高度高于阳台,离隔壁阳台只有一拳之隔。这座玻璃房完全挡住了阳台东侧的通风窗。周先生表示,邻居入住小区已多年,而这处违法搭建却是一个月前新建的,自己多次上门找到邻居反映,希望他们拆掉,但对方都不予理睬,还为此发生过几次激烈的口角。

  记者随即致电当地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联合方松拆违办等有关部门前去现场调查,若反映情况属实,将约谈违建当事人,并对违法建筑实施拆除。(通讯员 李光 记者 左妍)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