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地产2020年进军“千亿房企”

郑钧天
2017年05月12日07:3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禹洲地产2020年进军“千亿房企”

  5月10日,禹洲地产(01628.HK)宣布以总价8.63亿元、溢价50.99%竞得苏州吴江一幅地块。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确立2020年向“千亿级房企”进军。

  公开数据显示,禹洲地产2017年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金额人民币101.5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0%,完成年度300亿元人民币销售目标的34%。2016年,禹洲地产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中位列38强。

  林龙安表示,2016年,禹洲地产将公司总部迁至上海。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布局全国16座城市,项目开发逾70个。“公司将从区域性龙头企业向全国性领先企业迈进。目前禹洲已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华中及海西五大区域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合肥等长三角核心城市获取了大量土地储备。”

  林龙安还宣布,位于上海前滩南板块的禹洲雍贤府项目售楼处及样板房已于5月7日开放。据悉,该项目毗邻上海首条BRT南行港站。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