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杭州最牛房产投资!360万买的老房子 如今挂牌1亿【5】

2017年11月15日09:2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最牛房产投资!360万买的老房子 如今挂牌1亿

△九星里

  不过在杭州历史建筑研究专家仲向平的印象里,九星里建筑群里的房子拿出来卖的并不多,10多年前有个医生要去美国,曾经挂牌出售过,是否成交不得而知。

  据了解,这套准备出售的“别墅”,实际上在很早以前是由两套石库门的房子打通合并起来的,面积共有505㎡。

  这意味着这套出售房源占用两个购房名额,若是买家有意向,按照杭州目前的限购政策,至少得是夫妻,且名下无房才有资格购买这套石库门老房子。

  10年前房东以360万元购入

  如今挂牌1亿元出售

  据记者了解,这两套石库门房子之前已经易过手。

  “2005年公布为历史建筑前,这两套房子就已经被打通使用,开了家快餐店,当时外立面破损非常严重,外墙上有很多污渍,历史风貌大打折扣。”杭州市历史保护建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9年我们收到新房东递交上来的修缮报批方案,这个房东比较有历史保护意识,当时特地到上海聘请了一家专业的文物修复单位对外立面进行清洗和修复,所以现在外立面看着还比较新。”

  这也意味着,在2005年到2009年前这段时间,这两套石库门的房子易主了。这一信息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的一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