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频道地方站>>哈尔滨

春节期间哈尔滨最高气温突破0°C

2015年02月16日10: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节期间哈尔滨最高气温突破0°C

  春节还没过,冰城气温却向0°C靠拢,雾霾天气也趁火打劫。未来一周,哈尔滨市白天气温较高,最高气温甚至突破0°C,市区风力不大,易出现雾霾天。

  15日一早,哈尔滨市笼罩在白雾之中,能见度极低。8时许,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霾将持续。随着浓雾散去,市区出现雾凇,一些街路的行道树变得雪白,江堤两旁树木挂满冰霜。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夜间气温还很低。暖天风力弱,建议市民减少烟花爆竹的燃放,减少空气中烟尘的排放。(记者 张博)

  16日多云 -1℃~-10℃ 微风

  17日阵雪转多云 -3℃~-14℃ 3-4级转微风

  18日多云转晴 -4℃~-21℃ 微风

  19日晴 -4℃~-15℃ 3-4级转微风

  20日晴转多云 -6℃~2℃ 3-4级转微风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