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曝石家庄小产权房顶风叫卖 售楼员:1天能卖10套

2014年01月02日14:58    来源:长城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石市小产权房顶风叫卖 售楼员:1天能卖10套

  前段时间,在石家庄某企业工作的张婷(化名)突然将她的签名改成了“人总要在险中求胜的”。让她甘愿冒险的是,她打算在石家庄北二环附近买一套村证房。

  马上要结婚,但是对于动辄近百万的(市证)房子,她和男友实在无力承担,“我们看上的这套房子均价才4000多元,一套房子下来四十多万,我们感觉还能承受。”张女士说。

  尽管国土资源部和城乡建设部11月下旬三天两次叫停在售小产权房,河北也拆除了首个小产权房项目,不过张女士说,眼下仍有不少购房者在私下探讨购买小产权房,石家庄不少小产权房项目仍在公开销售。

  现状:

  临近年关小产权房成交火爆?

  “我们这儿的销售情况挺不错,周、六日我们这儿人很多的,一开始,每天的成交量都在10套左右,现在更好,尤其是小户型的房子。”24日,在石家庄谈固汽车站附近的阳光尚城售楼处的李先生表示。

  “我们这儿的房子就是小产权房,没有土地使用证、预售许可证等“五证”,不过买房者最后拿到的是盖着十里铺村大队章的房产证。”李先生说,该项目刚入市不久,为十里铺村委会开发,小区房子起价为3080元/平方米,不少人过来购买就是图便宜。

  “现在有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三种户型,两居室卖得最好。”李先生说,因为是小产权房,买房时不能贷款,因此买这种房子只能采用一次结清和分期付款两种方式购买。

  “我们的项目你放心,因为是村委会开发的,所以有保障,不会出现携款潜逃的问题。”该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再不放心,可以到现场观看,小区项目已经进入打桩阶段,预计年底完成。

  随后本网走访了馨悦小镇、北景尚城等楼盘。大部分楼盘的销售情况很火爆,很多楼盘甚至已经清盘。馨悦小镇的工作人员就表示,“我们的房子已经从4500元每平方米涨到4700—5000元每平方米了。”

下一页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