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前9天卖地收入近139亿 远洋摘得房山地块

去年在北京土地市场鲜有收获的远洋地产,昨天以11.44亿元成功拿下房山长阳地块。公告显示,房山区拱辰街道及长阳镇09-05-10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建筑规模约为8.24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7.73亿元。
2014年01月10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前9天卖地收入近139亿 远洋摘得房山地块

  去年在北京土地市场鲜有收获的远洋地产,昨天以11.44亿元成功拿下房山长阳地块。同时,据国土局的公告显示,1月8日招标出让的朝阳百子湾地块和东坝地块分别被北京建工和金隅收入囊中。至此,2014年前9天北京已经成交7宗土地,合计土地出让金高达138.89亿元。

  公告显示,房山区拱辰街道及长阳镇09-05-10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建筑规模约为8.24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7.73亿元。根据标书,该宗地需配建不少于1.1万平方米的“限价商品住房”,房屋销售限价为9800元/平方米。经过30多轮的竞争后,远洋地产以11.44亿元的价格和现场投报1.6万平方米限价房的代价将其收入囊中,折合平均楼面价近1.39万元/平方米,溢价率约为48%。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这宗地商品房部分的楼面单价在1.83万/平方米左右,这个价格在当下竞争白热化的土地市场并不出乎意料,预计2014年房企拿地的激烈程度依然会延续。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