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沈阳一纺织品仓库起火 或因房间电路老化引起

2014年01月24日10:30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一纺织品仓库起火 或因房间电路老化引起

  过小年,本来应是家人团聚、喜悦的时刻,可是一场突然的火灾,让五爱市场的很多商户心惊胆战。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位于沈河区小南街119号沈阳市妇女会馆附近的一个仓库突然起火,浓烟滚滚弥漫在整条街上。

  “整条街都是烟,有很多消防车,太吓人了。”据准备到附近的小南菜市场买菜的张先生介绍,“当时我看到,起火的是库房顶层三楼的一家,火势很大,有极强的刺鼻味道。这个仓库是五爱市场的纺织品仓库。”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起火的仓库共三层,每层有六七家商户,每个房间都是储备布业产品的,有毛巾、布料等。”昨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熄灭。记者看到10多辆消防车正有序撤出,据消防队员证实起火的是三楼的一个仓库,商户是一对在五爱市场做生意的小夫妻。

  记者了解到,由于扑救及时火灾没有扩散,没有人受伤,至于起火原因附近的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中。据二楼的一个商户介绍,“我们家的毛巾用品只是被水冲了,没有多大的经济损失。这个仓库已经有六七年了,可能是房间里电路老化原因造成的。”记者了解到,半个月以来,这个仓库已经是第二次起火。(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吴强)

(来源:沈阳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