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房企员工高额年终奖引网友羡慕 也有房企只发水果

朱福林

2014年01月29日10: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企员工高额年终奖引网友羡慕 也有房企只发水果

  2013年南京楼市的火爆,使得大批房企管理人员收获了不菲的年薪。记者从市场上获悉,一家全国性地产公司南京区域的负责人,其2013年的年薪和奖金达到了近千万元。其手下的部分优秀职业经理人,除了年薪之外,在集团公司的年会上,也拿到了百万元的支票奖励和宝马5系汽车。去年像这家公司这样出手大方的企业不在少数,一批房企老总都拿到了数百万的年薪和奖金。

  南京最高薪房企老总年薪近千万

  房地产企业区域负责人的年薪,通常都是和销售业绩直接挂钩,为此销售大年一定也是诸位职业经理人的丰收年。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家全年销售过千亿的全国性房企,其南京区域负责人的年薪和奖金达到了近千万元。在目前已知的南京房企负责人收入序列里,该公司老总的年薪最高。

  据介绍,该全国性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南京区域,实际上包涵了南京、镇江、安徽等多个项目,2013年该区域公司的总销售额突破了100亿元,是该公司进入南京区域发展以来,卖得最好的一年。据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此前开出的薪酬条件,就是南京各房企中最高的之一。不过,该公司的薪酬条件和销售业绩紧密挂钩,属于典型的多劳多得。2013年度,由于南京区域销售的优异表现,该公司南京区域负责人的年薪和奖金有近千万元。

  除了南京区域负责人之外,该公司南京区域内的项目负责人,也同样收获了不菲的薪酬。据了解,南京区域内的另一位负责人,在该公司的表彰大会上,不仅收获了百万元的支票奖励,还拿到了一辆宝马5系汽车。该负责人2013年度的年薪和奖金,也靠近千万级别。

  适时低价拿地南京老总年入600万

  房企南京公司负责人年收入近千万,这并非是南京市场的个例。在过去的2013年度,不少南京房企非但销售得力,另外更在土地储备上适时出击,底价斩获了储备地块。相比普遍高企的年度销售总额,能在2013年上半年土地市场尚未发力的时候,低价拿地更能显示出房企老总的能力。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