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企今年销售目标渐趋保守

2014年04月09日08: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企今年销售目标渐趋保守

  在楼市降温之际,房企销售目标的理性回归已经成为普遍趋势。多数上市房企今年制定的销售目标较2013年较为“保守”。此外,部分房企由于一季度业绩远未达预期,因此悄然下调销售目标。

  在全国性重点房企中,近半数房企的目标为低增长。由于市场低迷,一些房企悄然下调全年销售目标。据报道,雅居乐公司高层曾于今年初透露将销售目标定在700亿元,但前两月仅销售56.6亿元,公司最终公布的销售目标为480亿元。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公布的销售目标来看,主流房企对今年市场行情的信心有所下降。今年一季度,市场环境较为低迷,房企观望情绪加重,对未来的判断趋于谨慎,这导致房企在今年销售目标制定上明显偏保守。

  楼市降温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从一季度房企总体业绩下滑中得到印证。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随着房地产区域市场分化的加剧,布局三四线占比较多的房企业绩明显上涨乏力。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