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房企赚100元要交60元税

包兴安

2014年02月13日08:19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人物: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房企赚100元要交60元税

  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

  房企赚100元要交60元税

  房价高涨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盖房子的开发商也就成了众矢之的。对于坐地起价、哄抬房价的指责,房产开发商显然不愿背这样的“黑锅”。在2月12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表示,开发商挣100元,61元交了税。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明也透露,房地产的利润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饱和的程度,开发商赚不了很多钱。地价占房价的比例超过1/3。

  “我们赚辛苦费,有时候根本就赚不到钱。我今年卖了50亿元,实际上利润只有几千万元,极其薄的利益。”刘道明说。

  此外,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表示,今年房价增幅将大幅度下滑,估计比GDP略高。而上海长甲集团董事长赵长甲表示,房价不会降,因为没有任何理由使房价降下来。(包兴安)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