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业委会:将邀请更多业主参与验收监督

2014年02月26日09:5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业委会:将邀请更多业主参与验收监督

  本报讯 新装的小区监控,白天拍摄到的画面尚算清晰,可是一到晚上,画面就看不清人脸和车牌号。杭州左岸花园小区刚刚装好不久的监控探头遭到了小区居民的质疑(本报2月24日曾报道)。

  报道见报后,热心读者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068,李先生表示自己是安防产品生产厂家的工作人员。“探头白天清晰,晚上变得模糊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监控摄像头内部,红外滤光片和图像传感器波长不匹配的关系,这样导致的结果有点像相机镜头失焦,画面就会模糊。”

  我们将李先生的建议转达给了小区业委会主任张先生,同时也了解到关于小区监控探头情况的最新进展。

  张主任表示,小区道闸、门禁、电子围栏以及监控四工程的启动本就是件大事,所以在项目开始之初,小区就专门成立了一个由业委会代表、社区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及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业主代表组成的工作小组。

  目前工程还没完全完工;竣工后将由工作小组组织验收。为了力争将验收工作做得更仔细,业委会将邀请其他几位业主代表一起参与验收监督;也不排除邀请第三方来进行验收。

  记者也联系上了左岸花园所在社区永庆路社区的何副书记,他表示,社区也会继续参与监督工程的进展。监控探头夜视功能最后能否达到清晰标准,能否给小区居民一个圆满的交代,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本报记者 王丽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