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22亿元进军多伦多

2014年03月14日10: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22亿元进军多伦多

  绿地集团日前宣布,绿地集团就以股权方式收购加拿大多伦多一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这是绿地今年以来在海外新进的第三座城市。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透露,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的项目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基于此,绿地已将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核心区域,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855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幢高层公寓及配套商业,预计总投资将超过4亿加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于6个月内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绿地今年以来在海外新进的第三座城市,1月初,签约英国伦敦两个大型住宅项目,总投资12亿英镑;2月末进驻东南亚市场,签下马来西亚新山市两个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张玉良表示,今年除了在售的韩国济州“绿地汉拿山小镇(楼盘资料)”及澳大利亚悉尼“绿地中心”项目,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的项目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绿地由此已将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人民币,相较于2013年30亿元人民币的海外业务收入将呈数倍增长。

  “如果说2013年是绿地国际化的起步之年,那么2014年将成为绿地海外战略的疾行之年、收获之年。”张玉良表示。

  (京华时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