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涉事地产公司官网为“平度事件”逝者表悲痛

杨锋 王瑞锋

2014年03月25日11: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涉事地产公司官网为“平度事件”逝者表悲痛

  新京报讯(记者 杨锋 王瑞锋)今日下午,青岛亘源地产控股集团在该公司官网首页发布了一则通告,称“我们向平度3·21火灾事件”中的逝者及伤者表达深切悲痛,期待早日查明火灾原因”。

  2013年10月22日,涉事地块进行招拍挂,被青岛成元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根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青岛成元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3日,系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其中,青岛天业亘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宁波亘源嘉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3000万。

  而青岛天业亘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分别由济南天业盛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青岛亘源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9000万成立。

  今日下午15时许,青岛亘源地产控股集团法务总监李晓彬称,将于明日统一对外回应该集团涉及平度3·21火灾事件的有关情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