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3月二手房成交创网签来最低 中介新业务专供离婚买房户【3】

2014年04月02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介新业务专供离婚买房户

  相关

  一季度北京新房签约金额降三成

  新华社电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签约13571套,总面积为194.47万平方米,累计签约总额为534.7亿元,签约金额同比下降31.7%,这也是近两年来北京商品房住宅一季度签约额首次低于700亿元。

  在自住型商品房信贷等多方因素的冲击下,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房企“让利跑量”心理渐占上风,供需格局已经悄然生变。业内人士认为,一季度的市场相对冷清,导致房企的上半年销售指标完成有压力。

  中原地产统计,4月入市的项目合计有38个,其中大部分都是中低端商品房住宅项目。4月北京楼市供应有望集中释放,这也将是2013年以来供应量最多的一个月。

  由于开发商对后市预期不确定,38个项目中只有四成项目有基本预期价格,而且这四成项目中与前期价格基本持平的占到一半。此外,大部分项目的供需结构出现变化,2013年北京2万元左右的刚需项目供需比基本是1:4,但目前看已经降低到1:2。随着部分项目的抢跑消化,供需结构出现扭转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全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都出现了新盘降价现象,对北京市场买卖双方心理影响巨大。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