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委任吴建斌为执行董事及CFO

2014年04月02日10:17        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新上任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吴建斌
碧桂园新上任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吴建斌

4月2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新任CFO人选,原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吴建斌将出任碧桂园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接替4月30日辞任的伍绮琴。公告显示,吴建斌收取基本年薪500万元人民币并享有其他附加福利。

公告同时宣布:委任杨国安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由此碧桂园的董事会人数再创新高,达到23人,其中执行董事15位,独立非执行董事8位。

据资料介绍,吴建斌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原陕西财经学院),并于澳门科技大学分别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及博士学位,为高级会计师,并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兼职教授。历任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副主席兼非执行董事,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及副总经理及中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曾获得包括中国总会计师杂志社、中国CFO国际峰会颁发的“改革开放30年财务管理成就奖”、“建国60周年中国财务价值领军人物”等重量级奖项。

吴建斌荣获“改革开放30年财务管理成就奖”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