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产业地产或成地产下一个热点

孙毅蕾

2014年04月08日16: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产业地产或成地产下一个热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毅蕾报道:房地产市场调控频现的背景下,产业地产将成为中国地产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日前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政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以上观点。

  在日前平安不动产于上海举行的合悦品牌发布会上,朱政坚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该公司今年开始,将陆续推出包括全龄化适老社区和旅游养生地产的两大产品线,具体有合悦江南、合悦版纳、合悦乌镇等项目。此外,环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海南岛等地可能都是合悦品牌未来相对看好的地方。

  住宅房地产价格高企,调控压力增加,使得产业地产有了更多发展空间,朱政坚认为,中国房地产的下一个热点,就将是产业地产。其实,不动产投资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保险资金最热衷的投资项目。根据公开信息,去年,太平人寿、太平财险等以2.41亿元联合竞买了苏州一块商务金融用地;太平人寿还以15.98亿元买入北京CBD核心地段的京汇大厦。阳光人寿、泰康人寿也都在去年开始涉足不动产项目。

  朱政坚介绍,作为金融机构,该公司在不动产项目上的角色主要是资源整合商。他说:“希望联合各种专业公司,发挥专业作用,共同做出有特色的产品。”

  普华永道近日发布的一项针对国内25家保险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的32名资深投资从业人员的调查报告显示,保险资金未来两年非传统投资产品的投资配比中,不动产与资产支持证券的受欢迎程度并列第一,占比均为31.25%。

(责编:孙红丽、唐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