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业?东方玫瑰——手绘风筝  与春天对语

2014年04月25日08:1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纸鸢又称风筝,阳春三月,人们习惯用放飞风筝的方式与天空对话,与风共舞,欢迎春天的到来。

    3月22日下午,暖暖的春阳下,华业?东方玫瑰销售中心挤满了孩子、家长,一场迎接春天的仪式——风筝DIY,热烈地进行着。

    在工作人员的示范下,孩子和家长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迫不及待地着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充满民俗魅力的蝴蝶、蜻蜓、喜羊羊等我们熟悉的风筝造型,配合上孩子们的无限想象,手绘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晾干、接上线,不大一会儿,一个个完整的风筝呈现在我们面前,在众人的期待中跃跃欲飞。鲜艳的色彩,活灵活现的卡通形象,孩子们兴奋不绝于耳的笑声叫声,大人们对于重拾回忆的赞叹声,一时间,整个华业?东方玫瑰营销大厅洋溢在一片温馨火爆的气氛中。

    能够放飞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是每个小朋友和家长的共同期待,“我要放风筝,我要放风筝”,孩子们兴奋的喊叫声勾起了所有人放飞风筝的兴趣。一位参加手绘风筝的家长也高兴地说:“孩子们之前一直不知道风筝是什么,今天,孩子们不仅认识了风筝、做风筝、放风筝,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真的非常棒!”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