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男子参加免费看房团 称因没买房被丢在高速服务区

2014年05月21日14:34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参加免费看房团 称因没买房被丢在高速服务区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05月21日讯近日,苍南的陈先生打进新闻热线反映,17日参加了看房团,去杭州看房。由于他没有签订买房合同,结果在回温州的半路上被丢在了高速服务区。

  看房客:因为没买房,我被丢在高速服务区

  上周一,陈先生接到了一个房产推销电话。对方声称是温州旭升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邀请陈先生参加其公司免费组织的看房团,到杭州看一处名为“世茂之西湖”的楼盘。巧的是,陈先生近期正打算在杭州为家人购买一套房子,于是决定周末前往参加。

  17日上午7时许,陈先生按照约定来到平阳县鳌江镇的瓯南大桥集合,坐上了一辆客运大巴,同行的还有其他看房客和看房团的工作人员。一名姓林的经理自称是看房团的负责人,负责全程活动。

  当天中午,大巴车到达杭州后,就直接将林先生等看房客带往“世茂之西湖”的样板房。在仔细参观并听过开发商的讲解后,房开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看房团成员的意向后,将他们分成“看中”和“没看中”两批,分开谈话。房开在询问陈先生的购房意向时,陈先生表现得有点犹豫,表示还需要再了解下。随后,陈先生致电一名在杭州的朋友,询问该楼盘的相关情况。

  “朋友表示,该楼盘附近地铁开通的时间与房开公司宣传的有出入。”听到这一消息后,陈先生就用方言和同行的看房客交流了这一信息,不巧房开公司的工作人员听得懂苍南方言。随后,房开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到陈先生,要求他“多讲好话”。陈先生说,可能是担心他会影响其他看房客的决定,只要他想和其他看房客交流时,就会有工作人员带他离开,并派几名工作人员步步紧跟他,连上厕所也跟着。

  下午结束看房后,看房团返回温州。陈先生说,整个活动结束后,有5户看房客签订了购房合同,另2户缴纳了3万元现金。剩下没有买房的两户,其中1户与房开公司人员认识,另外一户就是他。

  大巴车开到高速公路萧山服务区,看房团的工作人员通知大家下车吃饭,约定20分钟后返回大巴车。“我提前4分钟回到了集合点,却怎么也找不到车。”陈先生说,他前前后后找了一圈,确定车子离开后,连忙给看房团的林经理打电话。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