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融创中国上半年销售298亿 达年全年目标45.85%

2014年07月07日08:5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7日电 (唐沰)7月4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披露上半年运营数据。截至2014年6月底,融创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98.0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259.7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38.3亿元,同比增长26%。合约销售面积约133.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22320元/平方米。

  2014年6月,融创实现新增预订销售金额67.2亿元,合同销售金额65.6亿元,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7%,合同销售面积约34.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9300元/平方米。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曾于2月初定下了2014年的全国销售目标为650亿元。按此推算,该集团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45.85%。

    上半年,融创在北京市场取得了销售金额第二名。机构发布《2014上半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数据显示,截止6月25日万科以58.74亿元夺得头名,融创以47.47亿元位列第二。

    值得关注的是,仅进入杭州市场一年的融创异军突起,扮演了当地市场“黑马”角色。6月,融创杭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3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6月销售金额位列杭州房企第2位。今年上半年,融创杭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7.5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1-6月累积销售金额位列杭州房企第5位,仅落后深耕杭州多年的万科、绿城、滨江等公司,较2013年年底排名上升27个名次。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