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融创系田强被免绿城房产总经理 老绿城应国永接任

2014年11月20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融创系田强被免绿城房产总经理 老绿城应国永接任

  “绿城肯定不属于宋卫平、寿柏年,更不应该属于孙宏斌。”昨天凌晨,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对媒体回应融创收购绿城股权之争,表明要回归绿城的决心。一份由媒体人士整理并经宋本人确认的声明表示,宋卫平认可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与融创团队在经营、营销方面是非常优秀的,但融创和孙宏斌的基因明显不融于绿城。

  昨晚,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是,经绿城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签发,宋卫平核稿,绿城已免去了融创系田强绿城房产总经理职务,“老绿城人”应国永接任。

  今年5月,融创中国收购股份后,宋卫平退居绿城第三大股东。从7月初开始,融创系人马开始进入绿城管理层。但宋卫平认为,这100多天发生太多的负面事情,“明明白白告诉我,我一定是卖错了”。

  宋卫平表示,“绿城卖给了一个不应该卖的人”,致使客户担忧不满,合作伙伴委屈且受到不合理的对待,致使很多基本承诺以及许多与地方政府所签协议无法得到有效的实施。对于宋卫平的批评,记者昨日联系孙宏斌本人及融创公司,均未得到回应。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