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四川将实行旅游黑名单制 黑导游难贷款买房

朱丽 刘星

2014年07月23日07:52    来源:四川日报评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将实行旅游黑名单制 黑导游难贷款买房

  为了大家不虚此行,本公司临时为每位成员安排了一场特别购物。

  “累觉不爱 ”——去年 10月1日《旅游法》正式实施,近10个月时间以来,作为旅游行业链条上最活跃分子,导游们因为收入剧减而呈现出“游离”之态:或消极怠工、另谋出路,或主动转型,或被迫谋求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我省有导游近2.8万人。去年出台的《旅游法》因严格限制自费和购物项目,让导游们额外收入锐减。

  “我们宁愿要一个有序的市场,也不要混乱的繁荣。”四川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悄然抬头的市场乱象,我省正式实施《全省依法治旅规范市场工作方案(2014-2016)》(以下简称“《方案》”),首次提出将建立、公布旅游市场黑名单制度,违法导游一旦进入了黑名单,5年内贷款买房将很难——

  导游们被戴上紧箍后,四川旅游市场会否更加秩序井然?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