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泰禾集团5年内将在全国开发20个商业项目

伍振国

2014年07月25日18:5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福州7月25日电 (伍振国)今天,泰禾集团在福州举行商业地产新闻发布会,泰禾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泰禾集团将在3-5年时间在全国开发建设20个商业地产项目。“未来的商业地产项目将以差异化定位和多元华经营等手段确保竞争力。”

  “泰禾集团是2010年开始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的,当时住宅市场受国家宏观调控而出现了明显的低迷。所以当时泰禾集团决定进入商业地产领域”朱进康表示,近年来泰禾集团商业地产发展势头良好,多个已经营业的商业地产项目经营状况达到预期目标,甚至高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2013年泰禾集团168亿元销售额中,商业地产的销售额达到了84亿元。尽管目前泰禾集团已有的商业项目大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但将加快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项目的开发建设进程。

  据介绍,泰禾集团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有多个商业地产项目在建。据记者了解,其在北京泰禾壹号街区项目拥有2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目前已经有包括永辉超市、麦当劳等多个品牌商家的签约入驻。此外,泰禾地产在京西的泰禾长安中心是泰禾在北京的首个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将为进驻石景山区的500强企业提供超5A品质的国际写字楼。

  朱进康在回答广东媒体提问时表示,泰禾集团未来也将择机进入广州市场。

  而在泰禾集团的大本营福建省,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建成并投入营业。据悉,泰禾在福州、泉州等多个地区都有开发商业项目。泰禾集团负责人评价称,多个已经营业的项目收益率良好,在达到预期水平的同时,也向当地地标性商业中心靠拢。泰禾集团商业地产招商总监江圣捷表示,泰禾不简单复制产品“希望到每一个城市,都打造成地标”。

  “目前很多商业项目遇到问题,主要是因为同质化太明显所致,”朱进康说,未来泰禾地产将根据不同城市的情况,因地制宜。“我们的项目不设定统一的标准,会根据不同城市的具体情况来设定项目的具体业态。以差异化思维来决定我们项目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先机。”

  朱进康表示,通过快速销售,以“高周转”实现资金流转与平衡。至于未来扩展过程中所需要的大量的商业地产的人才,朱进康择表示可能会通过与高等院校合作,以保证企业扩张对人才的高需求。

  与此同时,泰禾集团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举办的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也将举行。

  人民网房产记者将在现场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